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Vision Impossible!
Colin Blakemore爵士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New Fellows elected to prestigious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城大兩位著名數學家獲備受尊崇的美國數學學會頒授院士銜,他們分別是理學院院長兼數學系講座教授陳漢夫教授、數學系講座教授楊彤教授。
Scholarship donation from Ng Teng Fong Charitable Foundation encourages students to stay positive amid difficulties
城大獲黃廷方慈善基金捐贈200萬港元,設獎學金紀念勇敢面對人生的孔美淇校友。
UK social sciences academy awards Fellowship to CityU scholar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膺選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在社會科學領域的傑出學術貢獻。
ITF funding secured for anti-Covid-19 research
城大獲創新科技署轄下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逾710萬港元,從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研究。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