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國際知名政治經濟學家、經濟及金融系名譽教授鄒至莊教授7月24日發表演講,對中國的能源需求與環境問題能否取得平衡表示樂觀。
Thumbnail
城大舉辦「兩岸四地大學國際化校長論壇」,校長郭位教授與40多位來自內地、台灣、澳門及香港高等院校及政界代表共同探討大學國際化的定義、策略和目標。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心理學助理教授林少峯博士與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7月5日在澳門發表澳門在學青少年對約會及性的心態和行為研究報告。
在研究資助局最近頒布的2008-09年「優配研究金」競逐中,城大的申請成功率在全港八大院校中位居第三。
Thumbnail
城大於7月3日及4日舉辦「東亞電影跨文化層面國際研討會」,滙聚全球知名學者和業內人士, 促進各界對東亞電影的理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