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2007-08年度下學期開始,城大將推行首階段通識教育,新開設的六門通識科目與科外科目並行,供學生選修。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科學與科技:過去與未來」通識科目,培養學生欣賞科學探索的能力及分析理據的技巧。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東西方電影」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會從多角度欣賞電影藝術,並透過觀看電影提高對歷史文化中多個議題的認識。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理性思考與創意」的通識科目,提升學生在思考方面的理性分析能力和創意。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資訊管理及其對社會的影響」的通識科目,協助學生掌握在資訊爆炸年代管理資訊的技巧。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全球化下的身分與公民意識」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習及討論公民的權利與責任。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