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8 筆資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Breakthrough technology indicates earlier detection for Alzheimer’s disease
由城大科學家共同領導的團隊,研發出一種嶄新非侵入式方法,有助早期檢測阿茲海默症,讓患者在未出現任何症狀前約10年就能接受治療。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Thumbnail
3月27日黃昏,張信剛校長與逾50名學生領袖分享了他的人生經驗、近40年的工作體驗,以及作為一個領袖的心得。
Thumbnail
三名法律學院三年級學生代表城大參加亞太區首次舉行的國際人道法模擬法庭大學校際比賽,憑傑出表現獲選為首五隊最佳隊伍。
Thumbnail
三名香港城市大學本科生憑着卓越的學術成績及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和社會服務的精神,獲頒發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宣佈配合大學未來發展的高層任命安排。
Thumbnail
為配合大學鼓勵以科技強化教學的理念,商學院於3月28日舉辦「使用電子手帳進行互動學習:策略、實踐與成效」分享會,展示學院應用無線PDA技術教學的經驗。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