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香港廣告商會在城大舉辦為期三天的就業展覽,主題為「創意出路」,並邀請了兩位在4As廣告公司任職的城大應屆市場營銷系畢業生,回校與參觀者分享廣告業經驗。
城市大學宣佈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得獎名單,以表揚在教學相關的多個領域裏有優異表現的教員。
The Department of Management's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2002 placed 23 students in 17 organizations this year.
城大商學院於今年暑假推出「商業實習」學科,共安排了27名同學到政府部門及商業機構進行六周的暑期實習,藉此吸取實務工作經驗。
A season's worth of training and hard work has paid off for City's oarsmen and oarswomen at the 8th Hong Kong Universities Rowing Championships 2002.
繼成功推出工業實習培育計劃後,科學及工程學院成立協作教育中心,由陳志豪教授及三位副總監率領,將於今學期推出廠校合作計劃,為同學提供一年的實習及在職培訓機會。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