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 筆資料(共 1 筆資料)
《東方日報》於4月29日刊出頭版標題為「城大財赤2.2億濫耗公帑」的報導。大學鑑於有關報導內容失實,隨即發表聲明,以正視聽。

聯絡資料

傳訊及公關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