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城大華人管理研究中心與香港經濟日報及亞洲知識管理學會於3月19日合辦的知識管理在香港研討會暨Knowledge Management : The Key to Success in the 21st Century出版發佈會,吸引了逾百位本地學者及工商界人士出席,探討有關香港知識管理的應用和發展。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講師梁國熙博士一直致力研究各種淨化空氣的方法,他相信目前美國研發的一種空氣滅菌除毒技術,只要經過適當的調節,便可有效地在香港應用。
聲名顯赫的中國水墨畫大師吳冠中先生以身體當畫筆,使用城大發名的「軀體畫筆」在虛擬畫布上,繪畫了一幅立體三維畫。
城市大學建築系設立了一個200立方米的混響室,讓研究員進行吸音測試。混響室符合ISO及ASTM標準,是一所獲認可進行聲學及消聲研究的實驗室。
Five local economists presented their views on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s budget for 2002-2003 at a special economic forum hosted by CityU's APEC Study Centre on 7 March.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