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2 筆資料)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CityU’s 4th HK Tech Forum focuses on carbon neutrality and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城大香港清潔能源研究院與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0月5至8日聯合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碳中和與環境永續發展論壇。多位全球知名學者及研究員參與跨學科討論,探究新一代能源發展及應用的挑戰與前景。
CityU congrats HKIAS Senior Fellow Professor Alain Aspect for winning the Nobel Prize in Physics 2022
城大恭賀阿蘭˙阿斯佩教授(Alain Aspect)教授榮獲202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阿蘭˙阿斯佩教授是城大高等研究院資深院士,早於2018年已獲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表彰其對教育及社會的重大貢獻。
Advanced matter and materials the theme at the 3r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9月19至20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論壇。多位傑出學者及業內人士出席,分享研究成果並探討先進材料的發展。
Reliability and safet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feature at 2n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8月20至21日主辦HK Tech Forum系列的智能系統安全及可靠度論壇。來自全球的卓越科學家聚首參與,共同探討解決結合人工智能的複雜系統中一些極具挑戰性的議題。
First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7月26至27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全球多位卓越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專家出席,共同探討如何解決相關領域的挑戰,推動技術發展,以造福社會。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