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89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Prof Sun Hongyi
城大孫洪義博士結合中華智慧與西方創業的科學方法,開發出可激發創意和創新的獨特思維教學模式。
Reliability and safet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feature at 2n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8月20至21日主辦HK Tech Forum系列的智能系統安全及可靠度論壇。來自全球的卓越科學家聚首參與,共同探討解決結合人工智能的複雜系統中一些極具挑戰性的議題。
Prof Xie Min
先進設計及系統工程學系兼數據科學學院講座教授謝旻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吸引來自全球各地逾300名專家參與。六位知名學者發表主題演講,議題包括可靠性模式及分析等。
Thumbnail
城大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團隊,成功研發全球首創的無損檢測系統,可有效檢查藏在大廈牆內或地下管道的鏽蝕情況。
Thumbnail
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10月30日至11月3日舉辦「2017城大就業節」,助學生做好職涯規劃。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4月11日至12日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上,與近百間公私營機構的僱主晤談。
Thumbnail
城大3月16日舉行「僱主午宴」,藉此加強與工商界的聯繫,創造更多合作機會,提高學生競爭力。
Thumbnail
城大主導的一項研究計劃獲4千多萬港元資助,研究提升高速鐵路和鐵道系統安全及可靠程度的工具。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