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86 筆資料)
Outstanding graduates kick off brilliant careers
城大優秀畢業生獲得本港或海外企業取錄,開展前景美好的職業生涯。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學生贏得「CIMA全球商業挑戰賽」香港區冠軍,隨後將代表香港參加全球總賽。
Thumbnail
城大預測香港2012年本地生產總值增長率約為4.3%,比去年低0.9個百分點,增幅來自內部需求及服務出口的增長。
Thumbnail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6月2日續簽第三次合作協議,開辦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加強校內外普通話培訓和測試工作。
Thumbnail
「城大-聯合國聯結計劃香港經濟預測模型」預測香港今年全年本地生產總值增長5.1%,有關數據已提交聯合國編製《世界經濟展望》。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城大出版的《亞太會計及經濟學期刊》,獲納入全球著名的「社會科學引文索引」(SSCI),顯示其卓越研究水平獲國際認同,學術地位亦日益提升。
Thumbnail
約200名經濟學者和國際專家12月14日雲集城大參加「全中國經濟國際會議」,從多個角度檢視全球經濟體系、亞太經合組織各國以至兩岸三地的經濟發展和有關研究,藉此推動各地的研究和合作。
Thumbnail
著名經濟學家、城大名譽教授鄒至莊教授在珠三角及長三角傑出學人講座上發表演講,報告中國內地環境保護工作中取得的進展和依然面對的問題。
Thumbnail
城大多名應屆優秀畢業生獲得英國牛津大學及劍橋大學等國際頂尖學府取錄,入讀深造學位課程,將在學術及研究方面繼續追求更佳成績。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