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2 筆資料)
Grace Lau shines in the K1 Premier League in Antalya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3月17日於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奪冠。
Grace Lau ranked No. 1 in world kata ranking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首度榮登女子空手道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一,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大學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個人高峰。
“Together, We Spark Our New Chapter” CityU raises a record $16.8 million at the Foundation Dinner
城大基金早前舉行晚宴,逾550位嘉賓出席,並破紀錄籌得1,68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研究發展。
Naming of Cissy Wong Ying Executive Classroom
城大將劉鳴煒學術樓6207行政教室命名為「王英行政教室」,以感謝校友王英女士對母校的鼎力支持。
CityU Congratulates Alumna Grace Lau Mo-sheung on
城大校友劉慕裳在7月21日於馬來西亞舉行的亞錦賽女子個人形賽事中勇奪金牌,寫下香港空手道歷史,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佳績。
Honours awarded to CityU community members
城大20多位成員在2023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他們對香港作出重大貢獻,並熱心投入公共及社會服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alumni honoured
城大11月14日向兩位校友頒授「傑出校友獎」,以表彰他們在個人事業、服務城大及貢獻社會方面的卓越表現。
Hi President - A Dialogue with the President
約三百位城大校友於6月18日參加「Hi校長——校長雲見面」活動,通過與校長郭位教授及其他大學代表了解城大最新發展,加強與母校的聯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