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9 筆資料)
Public health expert awarded major UK fellowship
亞洲及國際學系副教授Nicholas Thomas博士膺選為英國皇家公共衞生學會院士。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鈴木大衛博士3月3日主持「城大可持續發展講座系列」首場講座,探討地球的未來。
Thumbnail
城大10月6至7日舉辦國際會議,探討亞洲勞工移民及移徙經歷等議題。
Thumbnail
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學者9月6至7日出席城大會議,探討與亞洲人移徙相關的問題。
Thumbnail
城大四位社會科學家及一位文化歷史學家從香港、英國、台灣的研究資助機構獲得總值187萬港元的撥款。
Thumbnail
東南亞研究中心副主任Kyaw Yin-hlaing博士應邀出席上月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並在會上發言。
Thumbnail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6月2日續簽第三次合作協議,開辦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加強校內外普通話培訓和測試工作。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