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73 筆資料)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CityU fosters a caring and supportive attitude among the student community
城大學生發展處在11月21日至24日舉辦「CityU Cares for YOU」活動,透過各類活動協助學生紓緩考試前的壓力。
CityU students de-stress with “Professor Paws”
亞洲動物基金的義工團隊月初帶同他們飼養的小狗,以「狗教授」身份來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A memorable Mongolia service trip for CityU students
城大2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學生,在剛過去的暑假參與由學生發展處舉辦的外展服務體驗計劃,遠赴蒙古八天進行義工服務。他們在當地小學義教,到生態農場工作,與當地人交流,並體驗當地文化。
SEN freshmen welcomed to CityU
城大學生發展處於8月25日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本科生舉行迎新日,歡迎他們加入城大展開嶄新學術之旅,並介紹共融的校園環境。
University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8月29日舉辦迎新典禮,熱烈歡迎新入學的本科生,標誌着他們即將在城大展開充滿意義且成果豐碩的學習生活。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CityU Employers’ Luncheon is back, showcasing award-winning inventions from students
城大於3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城大僱主午宴2023」,是繼2019年後首次復辦。
Fiddler raises the roof at CityU Arts Festival finale
城大學生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日傾力演出百老匯經典歌舞劇《錦繡良緣》,為一連數星期的「城大藝術節2022/23」畫上完美句號。
Spirit of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城大著重培育學術卓越,在校長郭位教授的領導下,同時強調運動和音樂,是亞洲少數倡議「文修武德」的專業大學。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