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Fiddler raises the roof at CityU Arts Festival finale
城大學生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日傾力演出百老匯經典歌舞劇《錦繡良緣》,為一連數星期的「城大藝術節2022/23」畫上完美句號。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EIM-OC Gold Campus awarded to CityU for 2nd year running
城大獲頒「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EIM-OC)2021年金校園榮銜及2021年戰勝新冠病毒徽章。
News Student residents at CityU celebrate New Year with President
農曆新年前夕,香港陰雨。城大校長郭位教授今日(2月10日,年廿九)親自到學生宿舍大派福袋,並以明代詩人于謙的《除夜太原寒甚》互勉:「寄語天涯客,輕寒底用愁。春風來不遠,只在屋東頭。」
Bienvenue en France!
城大副校長室(學生事務)於11月11日舉辦「與領事對談系列」。
President greets new semester with students and staff
城大將由今天起恢復部分面授課堂。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9月26日聯同14名管理層成員及學院院長,與500多名學生共迎新學年。
Thumbnail
城大8月28日為新入學的本科學生舉辦迎新典禮,以一系列精彩表演及分享,為他們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和200名學生及校友支持香港世界宣明會的「饑饉廿四」活動。
Thumbnail
在2月20日學生發展處舉辦的第12屆學生大使計劃就職禮上,30名新任學生大使承諾竭誠服務大學,為新一年的工作揭開序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