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Construction work kicks off for HK Tech International Centre
城大HK Tech國際中心大樓於11月29日舉行動土儀式。大樓定於2023年底啟用,這棟獨一無二的大樓,展現城大推動國際化校園氛圍的願景,讓學生可以在便利和舒適的環境進行聚會。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New Year celebrations with non-local students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2月19日與非本地生視像聚會,慶祝新年。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本年度非本地學生見面,歡迎他們加入城大的大家庭,並鼓勵他們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Thumbnail
數百名學生參加國際聯歡晚會,透過欣賞世界各地的美食、音樂和表演,加深對全球化世界的認識。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學期初與非本地學生見面及對談,協助他們融入城大的大家庭。
Thumbnail
迎新活動幫助新入學的外國及非本地學生認識校園環境並適應香港生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