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國際及外地學生處於11月期間舉辦一連串活動,以促進各國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並將11月命名為「國際11月」。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預祝五四青年節。適逢北京奧運倒數100日,奧運福娃一起出席典禮。升旗禮貫徹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Thumbnail
城大第23屆學生會於3月7日舉行聯合就職典禮。參加就職典禮的包括新當選的學生會幹事會、學生會評議會、仲裁委員會、編輯委員會及其他學科聯會成員。
Thumbnail
城大於8月24日及8月28至30日為2007年度新生舉行迎新典禮,並以「轉變始於城大──由學生蛻變成專才」為主題,鼓勵新生要努力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轉變。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於9月7至9日舉行「考察團展覽2006」,透過相片、模型、掃描及短片,展示學生於6月前往歐洲及日本的學習體驗。
城大今年率先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成果豐碩。為加強來年的招生工作,大學已積極作出部署。本科生教務長何炘基教授於11月25日與傳媒面談,講解有關計劃。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