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Young engineers as world changers
由信和集團贊助支持的「城大X信和大挑戰學者計劃」讓年輕有抱負的理科及工科學生,透過參與一連串培訓計劃,學習如何應對21世紀的迫切議題。
Thumbnail
今年暑假,英國學生 Anna Giddins來到城大參與馬蹄蟹保育計劃,體驗世界一流大學的校園生活。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兩名學生最近參與香港聯校環保創新論壇,得以認識可持續發展的含義,並透過籌備研討會增進溝通和協調能力。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城大28名學生暑假期間參加數碼港數碼媒體中心統籌的資訊科技交流計劃,獲安排到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日本多家公司及機構接受資訊科技或數碼媒體培訓。
城大應屆畢業生任子賢博士,獲香港科學會頒發香港青年科學家獎優異證書,成爲城大首位獲得是項榮譽的學生。
近年從內地著名大學「拔尖」挑選出來的城大本科生,在學術成績及課外活動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本地及海外大學招攬的研究生對象。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