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Young engineers as world changers
由信和集團贊助支持的「城大X信和大挑戰學者計劃」讓年輕有抱負的理科及工科學生,透過參與一連串培訓計劃,學習如何應對21世紀的迫切議題。
Thumbnail
今年暑假,英國學生 Anna Giddins來到城大參與馬蹄蟹保育計劃,體驗世界一流大學的校園生活。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兩名學生最近參與香港聯校環保創新論壇,得以認識可持續發展的含義,並透過籌備研討會增進溝通和協調能力。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城大28名學生暑假期間參加數碼港數碼媒體中心統籌的資訊科技交流計劃,獲安排到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日本多家公司及機構接受資訊科技或數碼媒體培訓。
城大應屆畢業生任子賢博士,獲香港科學會頒發香港青年科學家獎優異證書,成爲城大首位獲得是項榮譽的學生。
近年從內地著名大學「拔尖」挑選出來的城大本科生,在學術成績及課外活動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本地及海外大學招攬的研究生對象。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