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9 筆資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Thumbnail
今年暑假,商學院一行18名同學在南非開普敦大學的學生醫療福利中心修讀社會企業課程,並參加實習。
Thumbnail
商學院16位同學於暑假期間在菲律賓做義工,為貧困家庭搭建住房。
Thumbnail
商學院六名三年級學生,2009年10月組隊參加為期五個月的「PROJECT CG! 2010 大學生實踐比賽」。經過大半年努力,終於獲得總冠軍殊榮。
Thumbnail
城大28名學生暑假期間參加數碼港數碼媒體中心統籌的資訊科技交流計劃,獲安排到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日本多家公司及機構接受資訊科技或數碼媒體培訓。
Thumbnail
逾400名城大本地、內地及海外學生參加了本年度的「青年充權計劃」,透過不同形式的社會義務工作,幫助有需要人士,並藉此加強個人對社會的責任感和自信。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