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7 筆資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Thumbnail
今年暑假,商學院一行18名同學在南非開普敦大學的學生醫療福利中心修讀社會企業課程,並參加實習。
Thumbnail
商學院16位同學於暑假期間在菲律賓做義工,為貧困家庭搭建住房。
Thumbnail
商學院六名三年級學生,2009年10月組隊參加為期五個月的「PROJECT CG! 2010 大學生實踐比賽」。經過大半年努力,終於獲得總冠軍殊榮。
Thumbnail
城大28名學生暑假期間參加數碼港數碼媒體中心統籌的資訊科技交流計劃,獲安排到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日本多家公司及機構接受資訊科技或數碼媒體培訓。
Thumbnail
逾400名城大本地、內地及海外學生參加了本年度的「青年充權計劃」,透過不同形式的社會義務工作,幫助有需要人士,並藉此加強個人對社會的責任感和自信。
Thumbnail
今年6月至8月,我參加了商學院的商業實習計劃,在一家消防安全設備公司任職市場營銷實習生。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認識到商業世界真實的運作情況。
Thumbnail
城大去年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至今已透過該渠道取錄了400名內地學生。他們都非常珍惜來港升學的機會,並希望善用在城大學習的日子,為未來奠下堅實的基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