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Thumbnail
修讀「物件導向式編程與設計」課程(EE2311)的同學講述他們自行編寫「珠寶大爆險」手機遊戲程式的體驗。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城大50名來自不同學系的學生探訪了40戶獨居長者,幫助清潔家居,向他們表達關懷,一同迎接牛年。
Thumbnail
上學年,我和同系的香嘉威和霍可琪與電子工程學系的黃智輝組隊,參加由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主辦的「協同創意計劃」,獲益良多。
城大應屆畢業生任子賢博士,獲香港科學會頒發香港青年科學家獎優異證書,成爲城大首位獲得是項榮譽的學生。
城大學生運用所學的資訊科技及工程學知識,發揮科學頭腦及創造力,設計及製作了多個機械人,問鼎《全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盟主寶座。
近年從內地著名大學「拔尖」挑選出來的城大本科生,在學術成績及課外活動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本地及海外大學招攬的研究生對象。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wenty-three Facul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SE) students have formed two teams to enter the Robocon Hong Kong Contest -- Lovers' Reunion on 20 June. The winning team in the Hong Kong contest will represent Hong Kong at the ABU Asia-Pacific Robot Contest 2004 (ABU Robocon) in Seoul, Korea, in September.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