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humbnail
修讀「物件導向式編程與設計」課程(EE2311)的同學講述他們自行編寫「珠寶大爆險」手機遊戲程式的體驗。
Thumbnail
城大50名來自不同學系的學生探訪了40戶獨居長者,幫助清潔家居,向他們表達關懷,一同迎接牛年。
Thumbnail
上學年,我和同系的香嘉威和霍可琪與電子工程學系的黃智輝組隊,參加由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主辦的「協同創意計劃」,獲益良多。
城大應屆畢業生任子賢博士,獲香港科學會頒發香港青年科學家獎優異證書,成爲城大首位獲得是項榮譽的學生。
城大學生運用所學的資訊科技及工程學知識,發揮科學頭腦及創造力,設計及製作了多個機械人,問鼎《全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盟主寶座。
近年從內地著名大學「拔尖」挑選出來的城大本科生,在學術成績及課外活動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本地及海外大學招攬的研究生對象。
Twenty-three Facul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SE) students have formed two teams to enter the Robocon Hong Kong Contest -- Lovers' Reunion on 20 June. The winning team in the Hong Kong contest will represent Hong Kong at the ABU Asia-Pacific Robot Contest 2004 (ABU Robocon) in Seoul, Korea, in September.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