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學生宿舍處9月12日在歌和老街學生宿舍禮堂舉辦中秋晚會,來自不同地區的學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傳統佳節,度過熱鬧的一夜。
Thumbnail
我獲選為北京奧運會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的火炬手。雖然完成火炬傳遞後未能立刻回到城大,我樂於以任何其他方式與同學分享傳遞聖火的特別經歷。
Thumbnail
我在城大當交換生的日子過得非常充實而愉快,於是向校方申請延長一個學期。原本計劃只在這裏進修一個學期,不過來到城大一個月後,我便產生多留一段時間的想法。
Thumbnail
參與義工服務能提升人際關係的技巧,並能加強對社會的承擔感。這是九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在5月3日的分享會上發表的體會。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