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打破傳統教學方法,設計創新的互聯網學習平台― IS 4632 維基(Wiki),讓我們在課堂以外也能學習。這個維基平台既是學習工具,也是好朋友……
Thumbnail
我在6月17日至7月3日與其餘24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會計學系的同學,參加了首爾國立大學主辦的遊學團。
Thumbnail
城大100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義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藉以體現城大全人教育和發揚關懷社會的精神。城大於4月21日頒授獎狀表揚同學的努力。
Thumbnail
城大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與學生宿舍每年舉辦一系列舍際比賽,促進不同背景學生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Thumbnail
五十多名商界專業人士應參與「專業啟導計劃」,為會計學系學生提供個人及專業發展上的指導。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has introduced a "First Year Learning Experience" programme to all first-year BBA students to help them address new challenges in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