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Thumbnail
美國經典名劇觸發靈感,城大學生創作多場獨幕劇,呈現當今香港世態人生。
Thumbnail
四名城大學生參加了在土耳其濱海古城安塔利亞舉行的「2010年世界大學辯論冠軍賽」,透過比賽歷練技巧,增進交流。
Thumbnail
經由創作小說真實記錄母親戰勝乳癌的艱苦經歷,並回顧這場大病對我和母親帶來的轉變,我不僅獲得創意寫作獎學金,而且找到了未來的路。
Thumbnail
英語及專業傳意榮譽文學士課程的準畢業生於3月24日至26日舉辦「專業傳播實踐作品展覽」,展示引以自豪的活動和成果。
Thumbnail
城大英文及傳播系專業英語傳意課程三年級學生透過傳意項目習作,把理論變成實踐,吸取寶貴經驗。
Thumbnail
城大去年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至今已透過該渠道取錄了400名內地學生。他們都非常珍惜來港升學的機會,並希望善用在城大學習的日子,為未來奠下堅實的基礎。
Thumbnail
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聯同大學九間學生宿舍合辦了連串體育和文化/藝術比賽,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促進舍堂之間的交流合作,實踐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9月23至25日是復旦大學建校100周年的校慶,我被委任去接待城大校長,陪同他出席不同的慶典活動。就是這樣,我獲得了兩天與校長張信剛教授交流的機會。
The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Project enables students of CityU's BA in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BAEPC) programme to put theory into practice. I learned a lot from this unforgettable assignment.
2月20日,超過250人齊集於香港城市大學,參加由英文與傳播學系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的「彩虹下的愛和藝」T-shirt設計比賽籌款活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