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打破傳統教學方法,設計創新的互聯網學習平台― IS 4632 維基(Wiki),讓我們在課堂以外也能學習。這個維基平台既是學習工具,也是好朋友……
Thumbnail
我在6月17日至7月3日與其餘24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會計學系的同學,參加了首爾國立大學主辦的遊學團。
Thumbnail
城大100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義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藉以體現城大全人教育和發揚關懷社會的精神。城大於4月21日頒授獎狀表揚同學的努力。
Thumbnail
城大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與學生宿舍每年舉辦一系列舍際比賽,促進不同背景學生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Thumbnail
五十多名商界專業人士應參與「專業啟導計劃」,為會計學系學生提供個人及專業發展上的指導。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has introduced a "First Year Learning Experience" programme to all first-year BBA students to help them address new challenges in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