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CityU develops the world’s first universal metasurface antenna for high-security 6G communications
城大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前所未有的先進天線技術,能夠通過軟件控制,調控電磁波的所有五項特性。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ovel terahertz meta-devices accelerate 6G communications development
城大成功研發出新型可調的太赫茲超構器件,可將訊號傳送至特定接收器。
Research on antenna led by Prof Chi Chan
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電機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可調控輻射波束的方向、頻率和幅度的新一代天線,可促進第六代無線通訊的發展。
Joint Lab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及太赫茲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粵港大數據圖像和通信應用聯合實驗室」。
CityU wins Geneva awards
城大研究團隊於瑞士舉行的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四個獎項,包括兩項金獎和兩項銀獎。
Thumbnail
電子工程學系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小型超輕天線研究計劃,獲國家科技重大專項撥款1,100萬港元資助。
Thumbnail
城大主導的研究團隊獲得2,800萬港元撥款,資助設計及開發一個輕巧便攜、價格適中的太赫茲系統。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