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2 筆資料)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Thumbnail
資料保障法律專家9月9日到城大出席研討會,分享知識及見解。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歐盟委員會駐香港及澳門辦事處以及金達爾法學院11月4至5日在城大合作舉辦「亞洲死刑:法律改革的進展和前景」國際會議。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獲香港特區政府撥款港幣350萬元,成立「香港海事法律獎學金計劃」,於6月10日舉行支票移交儀式,以感謝政府對此獎學金計劃的慷慨支持。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於11月2日獲顧國華慈善基金捐贈港幣50萬元,用以支持學院新開設的海事交通法課程。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3月18日正式成立「香港海事及運輸法研究中心」,旨在培訓海事及運輸行業的法律專才,繼續發展高增值航運服務。
Thumbnail
法律學院在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支持下舉辦國際會議,探討全球統一銷售法的最新發展。
Thumbnail
法律學院與國際法學家協會合辦法律工作坊,探討中國內地獲得司法服務的途徑。
Thumbnail
法律學院邀請國際著名法律學者George A Bermann教授擔任傑出學人講座主講,剖析國際糾紛中的平行訴訟難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