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於6月30日推出「CityU Scholars」資訊系統,以推廣教職員的成就,輔助向政府上報資訊,提升校內匯報的效率,以及減省重複的工作。
Thumbnail
城大學者與內地學者進行聯合研究,有三項研究課題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及香港研究資助局聯合科研資助基金」的資助。
Thumbnail
城大深圳研究院在2012年獲內地撥款人民幣3,164萬元資助59項研究計劃。
Thumbnail
研究資助局最近公佈撥款結果,城大共有119項研究計劃獲得資助,總金額達7,190萬港元。
城大在2011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撥款申請中,共有13項研究計劃獲得撥款,總金額約達港幣700萬元,成績喜人。
城大近100項研究計劃獲研究資助局2011-12年優配研究金撥款近6,000萬港元資助。
Thumbnail
經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香港正式成立由城大領導的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協助解決保護中國海洋環境和生物資源等迫切問題。
城大申請2010-11年度優配研究金取得優秀成績,共有106項研究計劃獲資助,撥款總額逾6,300萬元,較去年增加19%。
Thumbnail
城大獲研究資助局撥款八百多萬港元,資助其評定電子系統可靠性的研究計劃,預防電子系統故障,以免削弱系統效率,甚至引起致命悲劇。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