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Novel solar cells promise new opportunities
城大科學家領導的一項開創性研究,研發出迄今效能最高的全無機倒置鈣鈦礦太陽能電池。
城大合辦第12屆QS WorldClass全球高等教育論壇
城大與著名國際教育機構QS亞洲舉辦第12屆「QS WorldClass全球高等教育論壇」,今屆主題為「健康一體化:大學與產業在醫學科技及其他領域的合作」,於6月12日至14日舉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和學者出席。
縮圖
城大在第二屆中國高校科技成果交易會上展出多項科研成果並取得「特別金獎」,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更於兩場論壇發表演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