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在城大舉行講座,暢談科學與藝術的相通和互補。
Thumbnail
兩位中國傑出科學家11月25日在城大主持專題講座,暢談天文學和內地鋪路架橋工程的迅速發展。
Thumbnail
香港特區大學校長會10月31日在城大舉行高等教育國際化座談會,藉此提升大學學術及行政人員的國際化意識,並推動香港高等教育國際化及其持續發展。
More than 40 new inventions and innovative ideas from CityU are on display at the Innovation Expo 2001 from 22-26 November at th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一直以來,地球給大氣層籠罩著,令天文學家難以觀察宇宙遠方的星球。幸而有哈伯太空望遠鏡的出現,才給天文學家揭開神秘宇宙的一扇窗。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