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humbnail
第四屆環太平洋數學會議於城大舉行,是城大劉璧如數學科學研究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吸引了區內多位數學家出席。
Professor Li Ta-tsien, one of the most renowned mathematicians on the mainland, delivered the fourth lecture of the William Benter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at CityU on 25 January.
法國高等研究院院長Jean-Pierre Bourguignon教授6月來訪城大,並於6月15日主講「William Benter傑出講座系列」第三講。
世界知名數學家史梅爾教授應城大劉璧如數學科學研究中心之邀,於6月8日蒞臨主講「William Benter傑出講座系列」第二講,題為「數據與學習」。
William Benter純數及應用數學傑出講座系列第一講於1月26日在城大舉行,主講嘉賓為Paris-Sud大學及印第安那大學Bloomington分校Roger Temam教授,講題是「研究海洋與大氣層方程式的理論與計算問題」。
對數學的熱情相信不單是將它轉化成科學語言的突破,有時,這份熱情也會將欣賞深化成一顆推動數學發展的慈心。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