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CityU expert advocates Covid-19 vaccination for the community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病毒學及健康一體化講座教授Nikolaus Osterrieder教授今日(6月3日)在香港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題為「新冠疫苗接種─健康一體化的不二之選」的專題演講,建議香港市民把握時機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以達至體群免疫。
New approach for making high-strength and ductile alloys
城大領導的團隊研發出新策略,可製造出含無序界面納米層的多組元超晶格合金,這種合金於不同溫度下兼具高強度及延展性。

促進香港神經科學研究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3月25日至26日舉辦研討會,探討神經科學進展。
縮圖
城大高等研究院於11月12日舉辦研討會,以慶祝著名數學家菲立普‧希阿雷教授八十壽辰,及弘揚城大矢志發展及推動法國與香港的科研合作。
Thumbnail
高等研究院於7月舉辦了「基因組、細胞及數學擴展研討會」,廣邀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知名學者發表演講,推動相關領域的學術交流。
縮圖
城大於6月24日至29日舉行第14屆國際納米結構材料會議,期間高等研究院舉行材料峰會。
縮圖
南韓成均館大學朴南圭教授於6月11日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系列,題為「鉛鹵鈣鈦礦:光伏及其他」。
縮圖
Hans-Jürgen Butt教授5月15日主持最新一場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指出科學家仍未定量理解滑落表面的液滴現象。
縮圖
兩位知名瑞典學者在城大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分別探討協作道路貨運和抑鬱障礙的神經肽甘丙肽系統。
Thumbnail
著名文學家及崑曲專家白先勇教授3月9日在城大主持示範講座,把500多位觀眾帶入婉約華麗的崑曲世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