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Renowned experts advocate nuclear safety and clean energy for net-zero carbon emissions
來自世界各地的38位領先學者、企業領袖及政策制訂者出席在3月10日專門召開的網上論壇,討論低碳能源技術和核能安全的最新發展。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Thumbnail
動物醫學院Dirk Pfeiffer教授主持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介紹生態社會系統對傳播禽流感所起的複雜作用。
Thumbnail
公共政策學系林睿教授4 月 22 日為「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題為「平等與不平等:城市房產財富之探討」。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講座教授彭慧芝教授2月9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討論如何運用納米技術去設計出可應用於生物醫學的傳感器及驅動器。
Thumbnail
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臧小偉教授1月20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的最新一講,討論中國的少數民族權利與民族政策。
Thumbnail
孫東教授於10月20日為「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主持最近一場演講。
Thumbnail
城大最近舉行校長講座系列,大學傑出教授劉錦川教授演講,討論材料、科技與文明發展的關係。
Thumbnail
電子工程學系陳關榮講座教授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主講,主題是混沌理論。
Thumbnail
中科院院長、城大榮譽博士白春禮教授11月21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重點講述納米科技在全球及亞太區的發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