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6 筆資料)
城大文康委員會和中國文化中心於6月22日及23日主辦了「文化傳統與華文創作」座談會,邀得十位本地及海內外學者和著名作家及逾150名師生與文學愛好者出席。
由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及跨文化研究中心合辦的「翻譯、文學及跨文化交流會議」於4月22至23日舉行。
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張隆溪教授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邀請,擔任極負盛名的「亞歷山大講座」首位華人學者演講嘉賓。
CityU's Centre for Cross-Cultural Studies he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e-modern Asian and European law court cultures, 8-10 October.
2002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多位知名伊斯蘭問題專家,蒞臨城大與本校的學者一起參加了首個以比較中國與東南亞伊斯蘭教發展為討論重點的大型國際研討會。
The first large-scale conference on Islam held in Hong Kong and the first worldwide comparative discussion of Islam in Southeast Asia and China was held at CityU from 28 November to 1 December.
The Centre for Cross-Cultural Studies played host to a two-day conference in September on China's deep and longstanding association Israel and Jewish people.
在城大舉行的「利瑪竇及四百年來之中西文化互動」國際學術研討會上,以利瑪竇為主題的發言,再一次證明了他無可取代的歷史地位。
英國劍橋大學的羅界教授在2001年10月12至15日在城大舉行的「利瑪竇及四百年來之中西文化互動國際學術研討會」揭開序幕。
「利瑪竇及四百年來之中西文化互動」研討會最後在張隆溪教授和校長張信剛教授的帶領下,移師到北京參觀利瑪竇的陵墓,為整個活動打上一個美麗的句點。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