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8 筆資料)
CityUHK triumphs at 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with winning 35 awards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9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5個獎項,其中今年更勇奪八項評審團嘉許金獎,創下城大歷屆獲得此獎項的新高,印證城大在高質量研究和創新方面均表現卓越。
CityU shines at Asia Exhibition of Innovations & Inventions
城大於第三屆亞洲創新發明展覽會取得驕人成績,參展隊伍共囊括24個獎項,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
縮圖
城大一跨學科研究團隊研發出嶄新方法,能在半小時內快速檢測食物的污染物,且靈敏度高,可檢測的濃度低至百萬分之0.2。
縮圖
城大與Microsoft香港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Thumbnail
城大參加2015年「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展出城大研究人員研發的15項創新技術成果。
Thumbnail
城大3月16日至17日舉行了一場有關學生知識產權的研討會,邀請專家交流意見。
Thumbnail
城大校長12月1日出席2014亞太創新峰會的校長論壇,並參與討論知識轉移議題。
Thumbnail
城大預測香港2012年本地生產總值增長率約為4.3%,比去年低0.9個百分點,增幅來自內部需求及服務出口的增長。
Thumbnail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譚鳳儀講座教授研究發現,紅樹林人工濕地能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懸浮物、氮、磷污染物,去除率達九成以上。
Thumbnail
「城大-聯合國聯結計劃香港經濟預測模型」預測香港今年全年本地生產總值增長5.1%,有關數據已提交聯合國編製《世界經濟展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