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Two outstanding research projects clinch major Ministry of Education awards
城大憑藉提升水工岩土工程安全研究及推進視頻編碼技術研究兩個合作項目,分別獲得教育部家2020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及二等獎。
Advanced bioaerosol project to eliminate Covid-19 and other pathogens secures HK$6.15m from Research Impact Fund
城大獲研究資助局研究影響基金撥款615萬港元,以研發創新有效的方法偵測室內環境中的生物氣溶膠,並殺滅其中的細菌及病毒,包括新冠病毒。
Study suggests safety is why crowds synch footsteps
城大三位學者參與領導的一項研究,發現行人在彼此安全距離不足的情況下,會出現稱為「同步」的自組織現象。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十位教研人員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18年高度被引用研究人員。
Thumbnail
城大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聯合研究複合物料的脫黏現像,結果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發表。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