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1 筆資料)
CityU shines at Asia Exhibition of Innovations & Inventions
城大於第三屆亞洲創新發明展覽會取得驕人成績,參展隊伍共囊括24個獎項,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
縮圖
城大一跨學科研究團隊研發出嶄新方法,能在半小時內快速檢測食物的污染物,且靈敏度高,可檢測的濃度低至百萬分之0.2。
縮圖
城大與Microsoft香港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Thumbnail
城大參加2015年「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展出城大研究人員研發的15項創新技術成果。
Thumbnail
城大3月16日至17日舉行了一場有關學生知識產權的研討會,邀請專家交流意見。
Thumbnail
城大校長12月1日出席2014亞太創新峰會的校長論壇,並參與討論知識轉移議題。
Thumbnail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譚鳳儀講座教授研究發現,紅樹林人工濕地能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懸浮物、氮、磷污染物,去除率達九成以上。
Thumbnail
城大研發的照明管理系統,可減低高達四成照明裝置的耗電量,令建築物變得更「綠色」。
Thumbnail
知識轉移處於1月15日舉行論壇,向業界推介城大硏發的最新資訊保安及加密技術。
城大於10月13日為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舉行奠基儀式,標誌着城大在深圳興建基地,以科研開發和優質教育培訓服務,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之鴻圖大計又向前邁進一步。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