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的一組教師與學生調查石硤尾屋邨的「碳足跡」,並向居民建議如何減少排放二氧化碳。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理性思考與創意」的通識科目,提升學生在思考方面的理性分析能力和創意。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Thumbnail
城大將於今年暑假聯同多個公共及非政府機構首辦「專業實習計劃」,為專修公共及社會行政的本科生提供寶貴實習機會,培育他們日後投身相關專業。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五名學生於3月份「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生日」報告比賽中奪魁。他們分析港珠澳大橋建築設計的利弊,憑藉對時事的認識和精闢的見解,勇奪冠軍。
A team of five students from City University's Department of Public and Social Administration showcased their wit and skills in a presentation about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and walked away with the championship, beating six other teams.
城大代表隊今年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主辦的「大專普通話辯論賽」中創佳績,獲取亞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