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0 筆資料)
Lifetime award for renowned digital artist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楊建文講座教授(媒體藝術)邵志飛教授獲國際電算學會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專業組(ACM SIGGRAPH)頒授2020年傑出藝術家終身成就獎(數碼藝術)。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14名學生參加越南叢林岩洞探索之旅,從中受啟發而創作的一批藝術品,將在6月初向公眾展出。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 2012」數碼媒體作品展,呈獻50項學生創意作品,展覽日期為6月13日至17日。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55名學生的42項數碼電子科技與藝術交融的精彩作品。
Thumbnail
城大6月30日在牛棚藝術村舉辦2010創意媒體學院年度畢業展開幕禮。畢業展以「聲波傳播」為主題,展出近百件糅合藝術與數碼科技的跨媒體藝術作品。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東西方電影」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會從多角度欣賞電影藝術,並透過觀看電影提高對歷史文化中多個議題的認識。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譚家明先生,積極為學生開拓實踐機會,安排學生參與電影製作工作,為香港電影業培育能融合理論與實踐的新一代人才。
Thumbnail
來自25所中學共約80名學生參加了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舉辦的「創意行動計劃」,通過錄像、拼貼、攝影及電腦動畫等手法表達個人感受及生活體驗。
Director of feature film "The Big Fix" (1978) and TV series "Ally McBeal" (1997), among others, USC Professor Jeremy Kagan ran a Directing Intensive course at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3 to 13 August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