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1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6月2日續簽第三次合作協議,開辦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加強校內外普通話培訓和測試工作。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為參加「精『英』互動廊」及「學術全攻略」的學生導師舉辦本學年首次聚會,希望學生導師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並同時擬訂學習目標。
縮圖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於6月13日簽署第二次合作協議,續辦普通話水平測試,並將測試範圍擴展至全香港。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語言診所推出同儕導修計劃,進一步提升學生的整體英語水平。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簽訂合作協議,成立為城大教職員及學生而設的「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主辦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及開辦試前培訓班。
社會科學學部社會工作副社會科學學士三位畢業班同學,在城大專上學院與共青團深圳市龍崗區委員會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後,正式前往深圳市龍崗區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於4月8日至9日在校內舉辦第十二屆「建築科技博覽」,主題為「從香港角度看可持續發展」。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法文及西班牙語組獲授權舉辦西班牙外語文憑試,成為香港首個獲准舉行該項考試的學院。
Over 450 Form 7 students flocked to IT workshops offered by CityU's Division of Computer Studies, from 20 July to 8 August, 2004. They gained hands-on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programmes such as Java.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