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4 筆資料)
Thumbnail
學生參與「城大巴士走絲路:民族社區訪問與服務計劃」,前往甘肅進行交流考察。
Thumbnail
中央數據庫幫助學生記錄並追蹤課外活動與軟技能發展。
Thumbnail
城大新推出領袖服務訓練計劃,培養學生服務他人的精神,共有約100名學生參與。
縮圖
城大於9月14日「人文講堂」邀請香港著名導演爾冬陞先生為嘉賓,主講題目「誰是路人?誰是主角?與導演談人生理想與現實」。
Thumbnail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6月2日續簽第三次合作協議,開辦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加強校內外普通話培訓和測試工作。
Thumbnail
城大舉辦通識課程博覽,介紹本學期開設的十個通識科目,旨在提升學生對通識課程的認識。
縮圖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於6月13日簽署第二次合作協議,續辦普通話水平測試,並將測試範圍擴展至全香港。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簽訂合作協議,成立為城大教職員及學生而設的「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主辦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及開辦試前培訓班。
社會科學學部社會工作副社會科學學士三位畢業班同學,在城大專上學院與共青團深圳市龍崗區委員會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後,正式前往深圳市龍崗區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