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trust and culture from a paradigmatic-shifting perspective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黃懿慧教授於3月2日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講者,講述信任及文化因素在策略傳播研究的作用與重要性。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UK social sciences academy awards Fellowship to CityU scholar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膺選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在社會科學領域的傑出學術貢獻。
縮圖
人文社會科學院首次舉辦「重探索求創新課程」比賽,六個學生專題習作探索新知、實現創新,獲頒發獎項表揚。
縮圖
城大舉辦普通話沙龍,為學生提供輕鬆的環境練習普通話,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
Thumbnail
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透過多元化課程及國際交流計劃,積極支持大學邁向國際化。
今夏51位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學生參加了學院內地暑期學習班,分別於北京交通大學、四川大學及浙江大學修讀為期五週的多元化課程,體驗內地學府的教學法,擴濶視野。
城大將於2006年7月1日起在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增設亞洲及國際研究系。新學系會於2006年9月開設一項獨特的東亞及東南亞研究本科生課程,培育高質素畢業生。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五名學生於3月份「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生日」報告比賽中奪魁。他們分析港珠澳大橋建築設計的利弊,憑藉對時事的認識和精闢的見解,勇奪冠軍。
香港城市大學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將在2002-03學年設獎學金,獎勵在高級程度會考中成績優秀的新生。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