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Super permeable wearable electronics for stable, long-term biosignal monitoring
城大科學家研發出輕便、可伸展,並將排汗度提高400倍的超級穿戴式電子設備,有助生物醫學設備長期並可靠地監測生物信號。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2.	Prof Sun Dong elected as a Member of the 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孫東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向三位模範教員授予本年度的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提升教學質素的貢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