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2 筆資料)
Research on antenna led by Prof Chi Chan
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電機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可調控輻射波束的方向、頻率和幅度的新一代天線,可促進第六代無線通訊的發展。
Prof Luk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陸貴文教授榮獲中國工程院第十四屆光華工程科技獎。
Top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cholar at CityU wins highly prestigious IEEE award
城大協理副校長(策略研究)兼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謝智剛教授,榮獲2022年IEEE CASS Charles A. Desoer 科技成就獎,是首位獲此殊榮的香港學者。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s shortlisted for MIT’s TR35 China
城大兩位年輕科學家榮獲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雜誌選為「中國區35歲以下發明家」,是香港僅有的兩名學者獲選。
Professor Yan Hong
城大嚴洪教授膺選為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促進科技及經濟發展的創新發明。
Major award recognises CityU’s push for high-performance photonic chips
王騁博士憑藉開發用於光通訊的嶄新光子芯片,獲頒重大獎項。
Joint Lab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及太赫茲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粵港大數據圖像和通信應用聯合實驗室」。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ITF funding secured for anti-Covid-19 research
城大獲創新科技署轄下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逾710萬港元,從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研究。
縮圖
城大首屆流動科技節1月13日揭幕,有關活動將舉行至1月21日。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