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humbnail
中國文化中心、建築科技學部及圖書館合作舉辦「中國古橋建築與文化專題研習展覽」,展示跨學科學習資源。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中國文化遺產與當代社會」通識科目,提高同學的文化素養,更好認識中國文化遺產的精萃。
中國文化中心今年舉辦的暑期考察課程不僅吸引學生,也吸引了校長張信剛教授。張校長趁著城大學生在山東上課及進行文化歷史考察期間到訪,並與學生面對面交流。
為了方便學生隨時掌握課程資訊,城大中國文化中心結合潮流科技,推出嶄新的「PDA資訊平台」文化服務,讓學生可以利用電子手帳下載該中心所有「中國文化科目」的教學和研究資訊。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於11月2日在中國文化中心舉行題爲「中國傳統文化對伊斯蘭教的影響」講座,與逾100名師生介紹了中國伊斯蘭教的發展,並分析中國的儒道及佛教思想對伊斯蘭教的影響。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