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優秀學術報告被列入邵逸夫圖書館新近推出的「優秀學期報告館藏項目」,並編入城大「機構典藏」內,供網上閲覽。
Which variables have been proven to cause the failure of an organization — discrimination based on ethnicity, or discrimination based on work values?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12月19日在禮賓府舉行招待會,邀請社會賢達和工商翹楚與120位優秀學生見面,以及致謝香港賽馬會資助450名內地高才生入讀本地大學。
城大代表隊今年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主辦的「大專普通話辯論賽」中創佳績,獲取亞軍。
專業進修學院與中國銀行於8月8日至17日合辦一個名為利率定價的培訓班,給32位內地的中銀職員講解有關利率定價的課題。
四個教學部門——生物及化學、電子工程、經濟及金融、會計學系——以及教與學發展中心,正攜手進行一項促進學生學習與成長的計劃。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