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9 筆資料)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Excellent faculty lead CityU into world’s top 10 young universities
在全球著名學術出版機構《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 Nature)最新公佈的「自然指數─年輕大學2021」(Nature Index 2021 Young Universities)排名中,城大在全球頂尖年輕大學中位列第七,反映城大的實力再次獲國際肯定。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Health and medical research funding for three Covid-19 projects
城大獲食物及衞生局轄下醫療衞生研究基金撥款共830萬元,資助三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項目。
Thumbnail
認證機構2016年12月到城大動物醫學院進行認證考察後,對課程予以肯定。
Thumbnail
城大推出香港首個六年制獸醫學學士課程,標誌動物醫學教育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縮圖
城大動物醫學院資助15 名優秀本地中學生到美國康奈爾大學參加動物醫學暑期課程。
Thumbnail
中國文化中心、建築科技學部及圖書館合作舉辦「中國古橋建築與文化專題研習展覽」,展示跨學科學習資源。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將於4月18日至19日舉辦第15屆「建築科技博覽2008」,展出100多件由該學部副學士畢業生設計的作品,向業界及公眾展示他們的創作意念和實力。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4月20日起一連兩天舉行第14屆「建築科技博覽」,展出逾百件由該學部副學士畢業班學生創作的畢業習作,展現學生的清新創意。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