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CityUHK scientist honoured with the RNA Society Early-Career Research Award
城大化學系郭駿傑教授榮獲RNA學會2024年度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表彰他為核糖核酸(RNA)研究領域的新晉領袖,並取得傑出成就。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Optic nerve regeneration
城大研究人員首次發現並展示一種具治療功能的小分子M1,能恢復哺乳類動物中樞神經系統的視覺功能,為因青光眼等疾病引致視神經受損而喪失視力的病人帶來希望。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與著名科學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辦一連三天的網上會議,將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就二維材料化學研究的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創新見解。
Transition metal phosphors and OLEDs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兼化學系講座教授季昀教授3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Prof Zhang
化學系胡曉明講座教授(納米材料)張華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院外籍院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