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2 筆資料)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Thumbnail
在剛過去的暑假裏,近200名商學院二年級學生,在學院安排下分別到多家機構實習,提早體驗實際工作環境。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The FSE Summer Day Camp offer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what learning at university level is like.
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研究生鄧逸敏今年5月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學會的青年科學家獎。
生物及化學系博士生鄧逸敏同學在今年5月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發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青年科學家獎。
雖然區內目前經濟疲弱,失業率可能繼續上升,城大的理工科學生今年得到珠江三角洲企業的暑期實習職位,卻比往年多出三成。
Mr Lawrence Tzang Chi-hung, a PhD student in the Department of Biology and Chemistry, was awarded one of three best poster prizes at the Asian-Pacific Conference of Tumour Biology 2001, held in Beijing last September.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